查无此熊

暂休

【关于长岛樱花的严肃声明】
一直关注我的粉丝们大家好,我是查无此熊。
我想在这里说一件事情,希望大家可以看完。前几天有一本同人合集叫做《长岛樱花》。其中收录了两篇我的文章《时间长镜头》和《最后一场夏日狂欢》。

昨天这本书开始补款,我和朋友在哭诉价格为什么会这么贵(25+50)的情况下去询问一下。
接下来具体的过程有很多疑点,我和朋友怀疑这本书是盈利的。

1.当初这本书宣传的时候一直都说的是非盈利,在和我要授权的时候也一直都是默认非盈利的。因为我当时问可不可以给我一本书,不行的话也没关系因为是非盈利的所以不用勉强。他们给我的回复是资金预算没有这一点,我接受了。因为为爱发电,我没有理由不给文也没有理由要他们送我一本书。【也就是说至少我本人,没有收到任何形式的稿费或是报酬,需要自己出钱购买】

2.如果真的是非盈利,那么无所谓我很乐意把我的文收集到任何本子里出书不收取任何报酬,因为我知道我的文不值什么钱,大家看着开心就好。但是直到今天,我积极和相关负责人聊这个问题,然后我才得知——这本本子最开始就定的是微盈利!宣传却说是非盈利!连我作为提供文收录的人连知情权都不配拥有吗?因为说是非盈利,我才爽快给的文。

3.请问这种情况不是欺诈的行为吗?为什么明明是微盈利,却在最开始不告诉大家不告诉我呢?为什么要等到我和朋友开始质疑,开始出现问题,到了最后才告诉我是微盈利呢?

所有和我有关系的截图,上述话语的证据我都放在图里了。包括当初来找我要授权的截图也在图里,大家可以自行观看。

我不知道别的写手究竟是怎么样的,但是我不能接受我的文在我什么都没有拿到甚至要去自己购买的情况下,被出合集的人拿去打着非盈利的名义赚钱。

那我算什么呢?

所以对不起,在我的角度我没办法继续提供这两篇文的授权。

至于其他方面他到底赚了多少,有没有赚的证据我朋友也许会再说。我这里只声明和我相关的问题。

以上。

如果书还会继续的话,请大家自行选择。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