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熊

暂休

(雀眨)三千次热吻不脱色

三千次热吻不脱色
开学前后太忙啦,还不小心生了几天病。
今天有空迅速地写一篇“写的开心看的快乐”无逻辑小甜文,
虽然迟了但还是庆祝一下开学🎊


—————————————
-
桌上那一个刚添置的钟,秒针转了一圈又一圈,迅速地到了五点。朴志训干脆把一个字都没打进去的文档关上,顺便把笔记本电脑盖也合上,接着往后一仰靠在电脑椅上,左左右右不停地转动着。


五点过五分,那个人就会穿过外面一排排办公桌推开他的门。 今天也分毫不差,门被推开的时候,炸鸡的香味争先恐后地往鼻子里钻。朴志训猛吸了一口,肚子就咕咕的叫了起来,原先没有觉得这么饿的。看见他和炸鸡一起出现的时候,先前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这绝对是一天下来最幸福的时刻。


“佑镇!” 朴志训蹭的一下就窜过去,两个人面对面在用于休息的矮桌边的小沙发上坐下。


“加班到几点啊?”朴佑镇坐下就顺带把炸鸡盒子也给打开。看上去很了解朴志训喜好的样子,只是把盒子推到他面前,店家送的一次性手套和叉子都被冷漠的丢弃在一边。


朴志训伸手抓了一只调味炸鸡塞进嘴里,接着含含糊糊地应道:“……加到我想出这个宣传方案为止。”


“看来一份炸鸡是不够的,夜宵也得抓紧想想吃什么才行。”


朴志训白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 随后门就被敲了两下,回答请进的人,不是嘴巴塞的满满的朴志训。


探进脑袋的女人是这次产品宣传方案的组员,她的目光晃晃悠悠落在两人身上。


“朴组长,提醒您一下,明早八点的会。”


朴志训背对着她,头也没回,倒是抬头望了一眼坐在对面的男人。那人就立刻心领神会了似的:“你们朴组长知道了。”


“啊,好的好的。打扰啦。” 语调都变了,朴志训心想。


“怎么这位每天都出现,她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朴佑镇没去拿炸鸡,他的手肘搭在膝盖上,双手交叉。正盯着狼吞虎咽的朴志训看。


后者送给了他今天第二枚白眼,然后咽下了嘴里的食物,这一句话倒是说的清楚: “人家那是看上你了。”


接着是第二句。


“改日她再用一个企划案换你的联系方式的时候,我就给她个痛快。”


朴佑镇反而还笑了起来,声音也如往常一样,不过一字一顿。


“那你试试。”


原先也笑得漂亮的朴志训不小心望进他的眼底一眼,就躲闪开目光。他捏紧小鸡腿,心想,试试就试试,我还怕你的。


“这次又是什么产品啊?”很快就出现了下一个话题,他们之前从来都不会冷场。


“……染唇液。” 这三个字从他嘴里蹦出来的时候,朴佑镇愣了一下,因为在他认知里知道口红已经很不容易了。


“那是干嘛的?”


“抹嘴的。”


朴志训想起这个产品就觉得十分郁闷,这一季度公司接的单子放在一起,几个小组私下里抽签决定负责哪个产品。秉着不固定负责方向的话,反而会激发更多意外的不同灵感的理念,抽签是他们经常使用的方法。


所以当朴志训捏着那张写着“染唇液”的粉色小纸条时,很难忽视在座各位的偷笑。一向都很厉害的朴志训组长,这一次怕是要马失前蹄。诚然,现在的他确实毫无思绪。


这一类唇部用品的广告每年层出不穷,宣传方案同事写了一个又一个也没见写出什么新意来。这次看来是上天让我栽,朴志训无数次的这样想着。备选方案一个也不满意,明天却是方案讨论会了。


朴志训越想越郁闷,转眼又看见在对面忍不住笑的朴佑镇。


“再笑我就在策划案里推荐你来代言。”


“我只是个小模特,高攀不上这样的大代言。”朴佑镇摆了摆手,干脆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你也知道你是小模特啊,那你还不赶快出去多接接活。”朴志训瞪着他,“我每个月都很担心你会忽然因为付不起房租搬走,然后我就要一个人承担房租了。现在找人合租很难的你知不知道?而且像你……”


“像我什么啊?”


“没什么,闭嘴吃饭。”朴志训低头的时候,脸上都变得红通通起来。差一点就脱口而出夸他了——像你这么好的人,再也找不到了。




-
朴志训在一家大型活动公司上班,因为十分精致的外表和出色的成绩而广受欢迎。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得帅的人都会一起玩的定律,公司的女同事们很快就发现有一个看上去和朴志训差不多大的男人会经常来找他。八卦小组的消息很灵通,他们是舍友,来的人叫朴佑镇。于是两个人一半一半把公司的少女心都勾走了。


因为公司上班的原因,在公司的朴志训都是黑发。但是朴佑镇出现在公司的时候,发色除了黑色还有别的十分耀眼的颜色。


“明天我想染个金发。”上次他这么说的时候,朴志训眼睛都没离开电脑。


“给你个大喇叭和外面的姐姐妹妹们说去。”


染个红发就已经多了不少来问我要联系方式的人了,再染成金发你的联系方式都够我赚一个月房租了。朴志训愤愤地想。


朴佑镇成为朴志训的室友已经满一年了,是朴志训把招租广告挂出去半年才找到的满意的室友。几乎可以被冠为完美室友——同龄、三观很一致、人很好相处,最关键是做饭好吃。简直是男友标配一般,所以不过几个月,他们的关系就开始变得不一般。


朴佑镇用一不小心下雨淋湿了自己所有床单被套的破烂理由,爬上了室友的床。当然眼睁睁看着他当着大雨的面把床单被套丢出去的朴志训俨然是共犯。这一晚睡的当然不踏实,至少朴志训通过这一晚发现他的室友是一位skinship狂魔,睡觉的时候不环着他就仿佛会做噩梦一样。


同床共枕的理由很烂,表白的场景就更烂。


朴佑镇把夜宵那一盘炒饭端在朴志训面前,然后坐在他对面看着他吃的时候。忽然开口:“我给你做饭,我们在一起吧。”


朴志训抓着勺子接了一句:“房租还得付。”


“当然。”


“那行。”


除了每天睡觉之前都要接一个长到忘记时间的吻以外,其实生活没变什么样,朴佑镇好像就该是他朴志训男朋友一样,一切都很自然。


朴佑镇当初介绍自己的时候,说是一个没名气的小模特,另外在舞蹈室兼职教教舞。绝对不会拖欠房租,他这么说过,也确实办的很好。每天早上睡的迷迷糊糊被抱着的时候,趁着午休偷偷摸摸给打电话的时候,加班给送吃的的时候,朴志训都觉得这个男朋友怎么想怎么满意。


第二天的方案讨论会,朴志训勉强提交了一个方案,整个会议结束也没有好的提案被通过。下次会议就在短短两天后,这支染唇液还是个不小的公司产品,干不好也许之前的功绩都会因为这一次而清空,搞不好卷铺盖走人都有可能。


头发被揉的一团糟时,另一个进度可观的组长敲了门。


“不是……这次的染唇液确实让人头疼。”朴志训还不愿意回忆上午的难堪。


“想象是送给女朋友的礼物之类的试试看?”该组长是同期,性别女,面带同情。


“和女朋友接吻也可以感受唇部用品啊。”


“我们志训……难道没有女朋友?”女同期表情有些惊讶,一点也不相信面前人气极高的人还是单身。


“是啊,没有。”朴志训摆出标准性的笑,余光瞥见正从外面走来办公室的朴佑镇,于是接着开口:“我舍友他也是,要不介绍你们认识?”


然后瞅准了他推门进来:“他的联系方式是010……”


“朴志训!”


“哇今天来的好早,正巧我正分享你的联系方式呢。”朴志训撑着脑袋仰头看他。


后者抱着胳膊:“可惜我有女朋友了,我正站在他的办公……”


“啊哈哈佑镇啊,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我怎么不知道啊?”朴志训抓紧打断了他的话。


“早就有了,你不是知道的很清楚嘛。”朴佑镇慢悠悠地走过来,“顺便咱们那床垫我觉得得换换,你不是说你腰睡着不舒服来着?”


“你们……一起睡的吗?”女同期站了半天,开口问。


“没有!你听他瞎说!!”


等到办公室里剩下两个人的时候,朴志训耳朵也红红的。好半天憋出句话来: “下次再瞎说就不许爬我的床。”


“下次再卖我。”朴佑镇盯着他看,“我就在这吻你。”


朴志训的目光原本落在他身上,现在嗖得一下撤退,死命地盯着电脑看。他给忘了,他的男朋友还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接吻狂魔。 睡前要亲,到家要亲,做饭要亲,去超市也偷偷亲,去买衣服在试衣间亲。活脱脱的是一只人形泰迪。所以虽然他朴志训没有女朋友,但是接吻和有没有女朋友有什么关系?


于是在朴佑镇又一次把他吻到嘴唇快肿的时候,染唇液的宣传方案一下子跳进了他的脑袋。





-
钥匙插进锁里转一圈,不大的出租公寓的门就被打开。屋子里灯火通明,还飘着令人食指大动的饭香。这是这一个月朴志训第一次不用加班,于是朴佑镇说要拒绝外卖,选择做饭给他吃。为此朴志训推了组内的聚餐——庆祝染唇液方案终于正式投入使用,并且全面上市,开售第一天的反响不错。


这样的事情,朴志训当然选择和他的灵感来源朴泰迪一起庆祝。


菜端上来好几个盘子,把小木桌堆得满满的。两人都坐定,朴佑镇不知道从哪儿摸了个盒子出来,说是送给朴志训的礼物,以祝贺他终于从烦人的染唇液企划案毕业。


朴志训颇为感动,接过来还看了朴佑镇好几眼。


等他想着是新游戏机还是炸鸡券美滋滋地打开时,盒子里躺了一支他怎么也不想看见的东西——他刚告别的染唇液,还是正红色。朴佑镇百分百在整他,盒子内侧的产品卡上还写着他之前提交的宣传语。


“三千次热吻不脱色”


“你很有钱吗下个月房租不付了?”朴志训深吸一口气,朴佑镇为了开玩笑真的不留余力。


“之前我就觉得特别适合你,毕竟你唇红齿白,本来就好看。”朴佑镇的理由一本正经。


虽然平时朴志训参加公司的大型活动时,会偶尔折腾一下自己,但是一支大红染唇液出现在清一色男性用品的洗手台上还是有些突兀。更别提现在的朴佑镇正接着不留余力得劝自己试用一下。


你让我试我就试啊。朴志训一边愤愤地想,一边拧开盖子小心翼翼地往嘴上抹,顺便对着镜子把画出去的都抹掉,又抿了抿嘴。


本身就精致的面孔因为唇部颜色的提亮,整个人显得更加秀色可餐。朴志训刚出了洗手间门,始作俑者就移不开眼神。


“不如……我们测试一下你宣传语的真实性吧。”朴佑镇说的话早就被朴志训猜的一清二楚。


“那你快点,我饿了。”


这个吻刚开始算是小心翼翼,轻轻地触碰再分开,然后是上瘾一般的疯狂。朴志训能感受到朴佑镇的啃咬,像是要把他当做晚餐吞下去一样。战场很快转移到沙发,随着朴志训的坐下,他被抵在了沙发的角落没法儿逃去任何地方。


随后朴佑镇放开了他。


他带着微喘,语气还不忘带点骄傲:“怎么样……完全没脱色吧?”


“那不一定。”朴佑镇俯身离他更近,然后小虎牙因为笑而露了出来,完全暴露着他的坏心思。


“现在还不知道呢……”他伸手开始解朴志训的第一颗纽扣。


“还有2999次。”



『三千次热吻不脱色』

-END


—————————————
真的不是在打广告,
去了趟香港看到这个广告语之后就老是在脑子里回旋。
太顺口了就拿他命题作文写了篇迷你小甜文。
电脑网络问题,手机发的格式可能有点问题,
电脑网络好了重新排一下版。

开学就会变勤快了,
这几天就努努力把不愿想起的文完结✨
早睡早起身体好,
不能把我给忘掉。
晚安。

评论(26)

热度(4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